《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Halodine口鼻抗菌劑可快速滅活新冠病毒

商業

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Veloce BioPharma LLC今天宣佈,該公司的Halodine®抗菌劑已表明可快速滅活導致新冠肺炎的新冠病毒。Halodine®是該公司與知名臨床醫生聯合研究開發的專有聚維酮碘抗菌劑,用於反復鼻腔和經口給藥。在與猶他州立大學BSL3+級實驗室抗病毒研究所(Institute for Antiviral Research)聯合開展的實驗中,Halodine®專有口鼻抗菌劑經證實可快速滅活新冠病毒。它已被證明對新冠病毒有效,即使稀釋至商用溶液的1/20。

首席作者、來自佛羅里達州邁阿密Ocean Ophthalmology Group的醫學博士、美國外科醫生協會會員Jesse Pelletier表示:「這項研究表明,無毒性口鼻溶液也對新冠病毒有效。這是第一個含碘抗菌劑被證明能滅殺導致新冠肺炎的病毒。現在我們終於證明聚維酮碘溶液對新冠病毒有效,並且對粘膜無害,我們可以把聚維酮碘溶液結合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Pelletier博士正牽頭為眼科門診診所和門診手術中心設計安全的復工方案。

Halodine ®和新冠肺炎簡介

基於對粘膜表面無毒害的聚維酮碘聚合物,Halodine®系列抗菌劑專為安全、反復的口鼻給藥而開發。口鼻內含有大量病毒,造成傳播風險,尤其是在醫療護理環境中。鼻腔和呼吸道氣溶膠和飛沫已被證明是新冠肺炎傳播的主要來源。

病毒氣溶膠和飛沫保持傳染性的時間長達三小時。口罩有助於防止感染,但口鼻抗菌劑經證實對病毒有效,可能會減少氣溶膠傳播。口罩本身並不能消滅病毒。Pelletier博士強調,「鼻腔消毒和口腔沖洗是利用口罩減少傳播的重要組成部分,就像帶了手套,勤洗手也一樣重要。」

Veloce BioPharma醫學總監Samuel Barone醫學博士表示:「對於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及其行為,我們仍有很多需要瞭解的地方。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研究皮膚和眼部的碘伏抗病毒療法,Halodine®抗菌劑項目就是利用了這方面的經驗。這些結果首次證明對導致新冠肺炎的病毒有效,我們對此深受鼓舞。」

Veloce BioPharma LLC簡介

Veloce BioPharma LLC是一家臨床階段的制藥公司,專注於開發皮膚與眼部的創新抗病毒療法。Veloce BioPharma由一群執業醫學博士創辦和引領。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3707/Veloce_BioPharma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8054/Halodin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