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7Pay 中招? 日本7-11手機支付系統 剛面世即曝盜用風波

商業

日本於7月1日推出全新的7-11便利店手機支付系統,可以在7-11的約2.1萬個門市使用,目前註冊用戶達到150萬人左右,但在系統推出的第4天,就爆出系統存在安全失誤,導致註冊用戶的帳號被非法盜用。

據日本7-11公司表示,約有900名顧客的賬戶遭到入侵,共損失了5500萬日元,該連鎖店目前暫停服務並承諾向客戶作出賠償。

據美國科技網站ZDNet報導,漏洞讓黑客可以要求重置任何陌生人帳戶的密碼,然後,他們可以將恢復鏈接發送到他們自己的電子郵件,而不是帳戶持有者,重置請求只需要極少的信息,例如出生日期和原始帳戶持有者的電子郵件地址,而這些個人信息很容易在不同的地方如社交媒體獲得。

有關商戶表示,目前已停止接受新用戶註冊並暫停通過信用卡收費。

資料來源:BBC7pay

這篇文章 7Pay 中招? 日本7-11手機支付系統 剛面世即曝盜用風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