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5/9 全球科技大事:回不去了!蘋果有意花 32 億美元買 HTC 的舊愛 Beats

商業

蘋果有意斥資 32 億美元買下 HTC 的舊愛高階耳品牌 Beats

英國金融時報 8 日引述消息人士談話報導,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蘋果(Apple)最快在下週就會宣佈斥資 32 億美元收購美國高階耳機製造商 Beats Electronics, LLC。報導指出,這將是蘋果史上最大手筆的收購案,包括 Beats 在今年稍早推出的音樂串流服務以及其耳機品牌 / 設備都將納入蘋果旗下。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眼前是為硬體,長期則為流媒體 —— 蘋果為何重金押寶 Beats

在收購上總是略顯吝嗇的蘋果,眼看就要甩出自己歷史上的最大支票:32 億美元收購耳機品牌 Beats —— 這對一向慣於收購小型技術公司的蘋果來說著實反常。雖然這個收購消息還沒的得到正式確認,但傳聞已經進展到收尾階段,很有可能會在下周公布。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蘋果收購 Beats 的用意是什麼?

(資料來源:36kr

Bill Gates:20 年後機器人和軟體將造成結構性失業

Bill Gates 曾經對白宮建言,政府應該及早開始思考當很多受薪階級的工作被機器人取代時,這些人們之後要靠甚麼維生。而且不只低階技術勞工該擔心自動化,經濟學人也預期高收入的工作譬如會計師,房地產銷售公司,商業飛行員等也在未來 20 年內因為軟體的進步而失業。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宏達電釋出新財測,M8 與 Desire 816 熱賣,Q2 可望拚轉盈

手機品牌大廠宏達電(HTC)隨著近期新機上市造成市場熱銷,今年上半年可望由虧轉盈,全年也有機會力拚獲利目標,目前看來,宏達電除了中階新機火力全開下,整個產品在價格帶上也更具吸引力,市場策略也延伸擴展至更多國家。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SEC 發布報告提醒投資者註意比特幣風險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以下簡稱“SEC”)顯然並不是比特幣的最大擁躉。該委員會今天發布了一份報告,詳細列出了比特幣存在的各種潛在風險,提醒投資者註意。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Line 營收再度突破新高,比 Twitter 表現還好!

Line 並未透露公司到底是獲利還是虧損,但有趣的是:其營收漲幅超過 Twitter。今年第一季 Line 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 223%,較上一季成長 19%。相比之下,Twitter 第一季的營收較高 (約 2.5 億美元),但比去年同期成長 119%,較上一季成長幅僅為 3.2%。

(資料來源:Inside 網摘

台灣媽咪愛 Facebook,有近 8 成加子女為好友

Facebook(FB.US)發布資料指出,台灣的媽媽們愛用 Facebook 進行社交與聯繫,而且比其他地區的媽媽們更為活躍,有 79% 比重的台灣媽媽們與子女在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是「朋友」,比美國、墨西哥、義大利、日本與澳洲的比重要高。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圖片來源: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