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響應同志驕傲月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anoprecise 宣佈全球首個光能量收集預測維護感應器

科技

加拿大亞伯達省愛民頓2023 年 9 月 9 日 /美通社/ -- Nanoprecise Sci Corp 很高興宣佈推出全球首個符合 Zone 0 標準* 的光能量收集感應器 MachineDoctor™ LUX。作為預測維護解決方案的先驅,Nanoprecise 在持續推動創新的同時,積極追求可持續發展。MachineDoctor LUX 的推出顯示該公司致力讓工業監測的未來可以更高效率和更具環保意識。

Nanoprecise Announces World’s First Light Energy Harvesting Predictive Maintenance Sensor
Nanoprecise Announces World’s First Light Energy Harvesting Predictive Maintenance Sensor

這款先進的流動網絡感應器不但開啟了效率和精準度的新紀元,更解決了對可持續解決方案的迫切需求。MachineDoctor LUX 感應器的設計可在室內和室外環境中無縫運作,它會從周圍的自然光源提取能量,消除在現場時常因更換電池帶來的不便,同時減少感應器對整體環境的影響。

該感應器的智能電源管理系統透過結合自給自足的太陽能電池板,以及長壽命鋰離子電池,以進行光能量收集,確保即使在光線變化或低光環境下,亦可以無間斷地收集數據。憑藉這個獨特的雙重電源系統,MachineDoctor LUX 能夠自我維持,其壽命可長達 10 年。

Nanoprecise Sci Corp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unil Vedula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地展示全球首個 6 合 1 的 e-sim 光能量收集條件監測感應器,這證明了我們對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透過提供以周圍自然光為能源來運作的解決方案,我們不但可以提升營運效率,同時也支持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努力追求更環保的未來。」

這款符合 Zone 0 標準* 的感應器的多元能力不僅僅在能源效率方面。透過 e-sim 提供的流動網絡連線,以及非侵入式的安裝過程,讓這款感應器十分適合用於各種應用。從室內設施到室外裝置,這款擁有待批專利的 MachineDoctor LUX 感應器讓企業能夠在不受電池依賴限制的情況下獲取實時數據分析。

* 證書尚待審批,預計會在 2023 年底獲得證書

關於 Nanoprecise Sci Corp

Nanoprecise Sci Corp 是一家基於人工智能的自動化預測維護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可以及早檢測機器運作中的微小變化,早在這些變化影響生產或造成停機發現問題。Nanoprecise 致力於實施人工智能和工業物聯網 (IIoT) 技術,旨在預測資產維護並減少製造工廠的碳排放。Nanoprecise透過其用於工業資產的領先能效和狀態分析平台,為所有工業機器的監控和分析工作樹立了行業典範。他們與各個行業的公司合作,以幫助推動其行業 4.0 進程。

傳媒聯絡:
Suraj Pisharody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