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前MSCI亞太區業務部總裁林偉傑加入妙盈科技

科技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亞洲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技術服務商妙盈科技宣佈,前MSCI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董事總經理、亞太區業務部總裁林偉傑先生正式加入妙盈科技擔任總裁,負責妙盈科技全球金融機構市場及客戶。

林偉傑先生在資產管理行業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加入妙盈科技前他曾擔任MSCI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董事總經理、亞太區業務部總裁。他還曾服務於Amundi Asset Management,在Amundi收購Pioneer Investments前擔任Pioneer Investments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負責人及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他也曾擔任Janus Capital Group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和全球共同執行長。2003年,林偉傑先生代表Franklin Templeton與國海證券在中國創建合資資產管理公司,並助其在日本、越南、中國和韓國開展業務運營。

談及此次加入妙盈科技,林偉傑先生表示, 妙盈科技作為亞洲可持續發展行業的領導者,自主研發的人工智能驅動的數據和方法論能夠幫助金融機構深入瞭解和分析影響碳中和、氣候變化、ESG指數的關鍵因子,持續為全球金融機構客戶提供最及時、最前沿的數據洞察。作為妙盈科技的總裁,我希望幫助妙盈科技進一步拓展全球金融機構市場,並在全球ESG標準制定、ESG指數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妙盈科技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塗鑒彧表示: 林偉傑先生有豐富的亞太市場開拓經驗和強大的金融行業背景,他的加入必將加速妙盈科技在全球發展的步伐。我們非常期待林偉傑先生將他深厚的金融行業洞見與妙盈的創新技術產品相結合,賦能妙盈科技可持續發展業務在國際舞台蓬勃發展。

關於妙盈科技

作為亞洲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技術服務商,妙盈科技致力於用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解決金融機構、企業、政府和個人面臨的可持續發展、氣候變化、碳中和以及社會責任方面的挑戰。

近年來,妙盈科技積極響應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自主研發多款技術產品,以降低ESG報告披露門檻,提升企業碳數據管理能力。妙盈科技打造的面向社會公眾的碳普惠應用小程序,鼓勵踐行綠色低碳生活方式,全面加速中國雙碳目標的實現。同時,結合自身在ESG、氣候風險和金融等領域的數據和技術優勢,妙盈科技為企業提供在融資閉環中所需要的相關專業服務。

目前,妙盈科技的ESG數據覆蓋超過400萬家企業,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及東南亞地區。妙盈科技在上海、北京、香港和新加坡設有辦公室,其全球知名投資者包括真格基金、維港投資、TOM集團、穆迪集團、匯豐銀行、國泰君安國際、GIC和摩根大通資產管理。

更多關於妙盈科技的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www.miotech.com

歡迎關注妙盈科技官方微信公眾號。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