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美報告證實網友絕非宅男宅女

科技


大家,請不要再說熱愛上網的人,是患有社交恐懼症的宅男或宅女了。這裡有一份最新發表的報告,可以證明我們(好吧,我承認自己也是網路重度倚賴者),可是比不上網的人更熱心參與活動呢。

從美國民調機構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的報告,就可發現有80%的美國網友,活躍於現實生活的團體活動中,其中社群媒體用戶的比例更高,有82%,而Twitter使用者的比例,甚至高達85%,非網友的比例卻只有56%。

這邊有詳細的網友和非網友對各種活動參與率比較:

Twitter和社群媒體用戶,也因為網路,而更可能找到許多團體並參與其中:

網路力量無遠弗屆,能善用網路來組織或參與活動的新新人類,絕對是21世紀的潮男潮女。

(消息來源:GigaOM)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