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九龍灣電動車快速充電站地皮招標

商業

政府公開招標出售九龍灣啟福道一幅用作電動車快速充電站的地皮,同時公布電動的士和電動小巴在指定電動車快速充電站充電的上限價格和調整機制。

 

為配合電動車持續增長帶來的充電需求,政府對九龍東和新界東兩幅空置油站用地轉作快速充電站的可行性研究已完成,會以公開招標形式分階段出售兩幅地。

 

這次出售的地皮為新九龍內地段第6639號,地盤面積約1,127平方米,指定作電動車快速充電站用途,賣地文件載於地政總署網頁,5月10日截標。

 

為鼓勵的士和小巴車主加快轉用電動的士和電動小巴,參考現時專用石油氣加氣站的安排,各指定快速充電站將設立充電上限價格機制,運營商不能向電動的士和電動小巴收取高於環境保護署每月公布的充電上限價格。其他電動車的充電價格則由市場釐定。

 

充電上限價格詳情將於指定快速充電站投入運作後,在環保署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EV充電易」定期公布,並張貼於各指定快速充電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