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Candies 2015 新年系列

手機

新的一年快到了,除了忙著採購新衣過年外,也不要忘記為你的手機換上新裝!時尚潮流品牌Candies® 今個羊年決意為你的手機換上鮮紅色新裝,是今個新年拜年送禮的必要禮品,絕對不能錯過!

Candies® 新年特別版手機套靈感來自60年代的經典利是封圖案,富有懷舊復古的味道。兩款圖案私印在鮮紅色加金紅閃粉的flipcase手機套上,必定更為搶眼!再配上一條有bling bling紅鑽吊飾和流蘇的紅色珠鍊,定必成為全場焦點!Candies®新年版兩款設計都設有iPhone6及iPhone6 Plus兩種尺碼,放便剛換新手機的粉絲增添新年喜悅!經典60年代圖案除了可愛程度爆燈之餘,還有吐氣揚眉及青春洋溢的預意,不妨贈予摯愛親友,鼓勵他們羊年新一年更為進步。

(iPhone6港幣 $450; iPhone6 Plus 港幣 $480)

OR34194-PP02_wrislet clutch ip6 (CNY)_chinese patternOR34194-PP02_wrislet clutch ip6 (CNY)_chinese pattern_open

新一年,大家也 希望羊年財順、財源廣進、羊年行大運。 Candies® 紙幣手機套有20元、50元及100元款 iPhone6及 iPhone6 Plus手機套,還設有儲咭空間,可同時當作咭套!一定等大家的羊年變得洋洋得意、財源廣進及六六大順。

(iPhone6及 iPhone6 Plus 港幣$250)

OR34190_ip6 card slot case_Candies Bank_20 dollars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