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戈諾衛聯合利托那韋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臨床研究

商業

中國杭州和紹興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代碼:1672)今日宣佈,由南昌市第九醫院陳宏義主任團隊發起的口服戈諾衛®聯合利托那韋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臨床研究:已有3例接受治療的患者達到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佈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六版)》的出院標準後出院,其他入組患者正在治療中。

該項研究於2020年2月16日獲南昌市第九醫院倫理委員會批准。第一例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已於2020年2月17日入組接受戈諾衛®聯合利托那韋治療。陳宏義是南昌市第九醫院感染一科主任,江西省中西醫結合學會感染性疾病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此項臨床研究的藥物戈諾衛®是口服丙肝病毒蛋白酶抑制劑,於2018年6月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用於治療慢性丙型肝炎。戈諾衛®是首個由中國本土企業開發上市的直接抗病毒藥物(Direct Acting Anti-viral agent, DAA),獲國家十三五科技重大專項「重大新藥創製」專項立項支持。

英國「自然」雜誌(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於2020年2月10日發表的《Therapeutic options for the 2019 novel coronavirus (2019-nCoV)》文中指出現有的抗艾滋病病毒及丙肝病毒藥物有可能對新型冠狀病毒有抑製作用。

歌禮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勁梓博士表示:「非常高興,歌禮作為中國抗病毒領域的領軍企業,經過多年技術沉澱,由公司研發的抗病毒藥物被應用於當前新冠肺炎治療的臨床研究。希望在抗新冠病毒治療藥物的研發和應用方面,歌禮作為中國製藥企業貢獻更多力量。」

關於歌禮

歌禮是一家擁有兩個上市產品的創新研發驅動型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歌禮製藥,1672.HK)。歌禮致力於開發抗病毒、脂肪性肝炎、腫瘤相關創新藥,滿足國內外患者需求。在具備深厚專業知識及優秀過往成就的管理團隊帶領下,歌禮已發展成為一體化平台型公司,涵蓋了從新藥發現和開發直到生產和商業化的完整價值鏈。歌禮的在研和已上市產品主要聚焦以下三大領域:1、慢性丙型肝炎(HCV):兩個在研產品、一個即將上市產品和一個已上市產品(首個由中國本土企業開發的用於丙肝治療的直接抗病毒藥物戈諾衛®)。2、慢性乙型肝炎(HBV):三個在研產品和一個已上市產品(與羅氏合作的用於乙肝、丙肝治療的具有良好市場基礎的長效干擾素派羅欣®)。3、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三個在研產品。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www.ascleti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