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OPAQI 充電產品,更多新意

商業

自從智能手機普及,Powerbank (充電寶)產品以手機良伴的角色流行,成為現代人幾乎免不了有三幾個的產品,雖說充電寶的基本功能大同小異,但在電池技術和快充技術不斷進步下,產品除了容量外,很多功能面或設計面都比從前大大改良,成為了市場上其中一個長青品類。當不少充電產品開始精品化或者禮品化,OPAQI 有一系列功能面上有突破的新品,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電池技術和設計改良,從前手持式的充電寶,大抵有10,000mAh已經好厲害,但近年越來越強勁,這款YJ-628,就有高達30000mAh電量,而且輸出也號稱能達到22.5W,支援多種輸出方式,更有自帶接線款式,不用擔心有充電寶沒有線的困境,同時亦有不同接口,相當方便,不過注意去到30000mAh電量,可能有些地方不容許帶入,不過類似款式他們也有提供10,000和20,000mAh版本。

另一款產品YJ-540A,就是插口跟充電寶二合一的產品,擁有9800mAh電量,支持最高22.5W快充,方便旅行人士,

公司名稱:

Dongguan Opaqi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1L7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