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Greensill透過戰略任命進一步鞏固分銷領導地位

商業

倫敦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面向全球企業和個人提供營運資金融資的領先企業Greensill已任命Peter Charles為分銷副董事長,任命Dolph Habeck為董事總經理、美洲分銷主管。Greensill的分銷團隊負責在眾多全球投資者中分配貿易和營運資金資產。該團隊還負責發展和維持投資者關系。

Greensill創辦人兼行政總裁Lex Greensill表示:「我們很高興,也非常歡迎Peter和Dolph加入Greensill的分銷團隊,幫助我們展現資金融資作為一個資產類別的諸多裨益,同時加快付款速度,並降低大企業、中小企業和員工因低效率而產生的成本。Peter和Dolph都是世界頂尖的金融專業人士,他們將帶來強大的人才基礎,帶領Greensill進入下一階段的增長。」

Peter Charles

Charles加入Greensill,出任分銷副董事長。

在進入Greensill之前,Peter是花旗銀行(Citibank)駐倫敦的高級管理人員,最近10年擔任的是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區Fixed Income Syndicate Desk(固定收益辛迪加部門)主管。在花旗任職期間,Charles多次參與了備受矚目的銀團交易,其中包括1999年1月的第一筆歐元計價企業債券交易、林德(Linde)的第一筆企業混合交易、以及一眾首次主權類產品交易。進入花旗之前,他在1993年加入所羅門兄弟公司(Salomon Brothers),擔任企業債券交易員。

Charles表示:「在資產管理公司爭相購買資產的這樣一個時間節點上,尤其購買是合適的資產類別和按照自己所需的數量購買,我很激動能夠加入Greensill,有機會來設計新的投資解決方案,複制資產管理公司正在嘗試實施的策略,同時為他們在將來開辟新的機遇。」

Dolph Habeck

Habeck加入Greensill擔任董事總經理兼美洲分銷主管,旨在拓展Greensill在美洲固定收益投資者當中的業務,並協助實施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計劃。在新職位上,Habeck還將負責領導Greensill在美洲開發新改進的分銷平臺,以便繼續建設這支至關重要的隊伍。Habeck將共同向全球分銷主管Wasif Raza以及美洲各國分區總監Freddy Boom匯報工作。

在加入Greensill之前,Habeck曾領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美洲的ESG和可持續性主題債務資本市場的工作。他還擔任過高盛(Goldman Sachs)和Dresdner Kleinwort Wasserstein(德累斯頓)駐倫敦和紐約的類似資本市場職務。

Habeck表示:「我很高興加入這個團隊,幫助Greensill拓寬其使命,而這一使命隨著個人和小企業面臨動蕩的全球市場帶來的挑戰,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Greensill簡介

Greensill勇於挑戰現狀,致力於使全球金融更加公平,並為所有企業和個人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該公司提供現金預付服務,以便讓資金在全世界得以被活用。

Greensill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倫敦,在紐約、法蘭克福、芝加哥、邁阿密、新加坡、波哥大、深圳、阿布紮比、約翰內斯堡、悉尼、沃靈頓和班德堡設有辦事處。Greensill為歐洲、北美、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和亞洲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融資解決方案,2019年向逾175個國家的800多萬客戶和供應商注資1430億美元以上。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79866/Greensill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