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ADO在Eurobike2022 發布T系列及M系列產品,並正式啟動低碳項目

商業

法蘭克福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ADO(A DECE OASIS)電動自行車品牌將於2022年7月13日至17日首次亮相於德國法蘭克福第30屆EUROBIKE展會,並發布內置力矩傳感器的T系列產品,及內置八方中置電機的M系列產品。


T系列包括A20 TXE,A20F TXE,DECE 300TXE,A26S TXE產品,最令人期待的M系列包括DECE 200FM,DECE 260STM,DECE 300M這三款配備八方中置電機產品,這也是ADO首次發布中置電機產品。


DECE 300M作為重磅新品,特別采用了八方M510中置電機搭配力矩傳感器系統,靈敏感應,輕松上坡;Bafang中置電機扭矩強達95N.m。強大的加速和爬坡能力能保證15分鍾的硬核攀登,帶來顛覆性騎行體驗。

Eurobike展會是行業內極具有影響力的國際性平台,為品牌搭建了與世界交流與合作的平台。ADO品牌受邀參加此次展會,再次印證了品牌的快速發展地位、強大的產品實力和較高的世界知名度。       

ADO品牌展位位於展覽中心9號展館A04展位,期待與大家相遇。

關於ADO實驗室和低碳出行項目

ADO研發中心&實驗室榮獲SGS QTL實驗室資質,並與SGS展開了「低碳出行項目」戰略合作。這也是SGS開展的EBIKE行業第一份低碳項目合作。ADO以強大的技術實力邁出了精彩的第一步,這是ADO品牌新高度,也印證了ADO「打造成電動出行垂直產業科技創新型品牌」的堅定決心。

低碳出行,是用戶普遍追求的生活方式和騎行文化,這也是ADO堅持初心,以用戶為中心的具體體現。

ADO在產品設計上都體現著「低碳」的生活態度。在材料方面,整車采用無氣味環保漆,車胎采用無毒環保橡膠。在功能方面,采用的新能源電池,節能環保且循環使用次數高達800次;同時搭載ADO自主研發的G-Drive智能控制系統,大幅提升效率,最高續航可達100km。在產品安全方面,采用前後液壓碟剎,制動距離縮短20%,壽命延長原來的4倍;全車身采用IPX5防水設計,LED節能顯示燈,超高安全系數為用戶騎行保駕護航。

關於ADO

截至今日,ADO已經擁有了超過16項專利和6項軟件著作權,並且研發出了ADO G-Drive雙模控制系統,打造了差異化的競爭優勢。ADO在產品研發和生產質量上花費巨大心血,拿到了SGS,德凱等全球領先機構產品CE認證和 SGS QTL實驗室認證的支持,建立了海外認證體系壁壘。截止到目前,ADO已經先後進入了迪卡儂,Mediamarket等主流歐洲平台。

ADO始終把用戶放在第一位,堅守產品質量和服務,守護消費者日常通勤的每一天,去成就用戶更多生活潛能。ADO致力打造一個充滿愛和成長的電動騎行社區,以打造成電動出行垂直產業科技創新型出海全球性品牌為戰略目標,夢想成為中國出海品牌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月牙泉」。

Cross Your City, ADO EBIKE;

聯系人
Amy
E: [email protected]
T: +86 13928317901
W: www.adoebike.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