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電競・遊戲

即將推出的PS Plus九月份免費遊戲上有「吃雞」和「波動拳 (Hadoken)」。在《絕地求生》跟其他99位競爭對手一較高下,或是挑戰全世界最強勇士來場《STREET FIGHTER V》精彩鬥毆。

這就來仔細瞧瞧兩款遊戲作品。

絕地求生

新的競爭對手準備好在《STREET FIGHTER V》跟經典世界勇士一較高下;Capcom最兇猛的鬥士與傳奇《STREET FIGHTER》系列最新選手即將開打!在多種單人模式中好好鍛鍊你的技能,然後在線上比賽中證明你具備擊敗全球頂尖鬥士的實力!

兩款遊戲將於9月1日星期二起加入PS Plus遊戲陣容,並可供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至10月5日。

最後機會把握八月份PS Plus遊戲

別忘了,你還有時間可下載本月PS Plus遊戲。快來加入《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的多人*瘋狂競賽,或是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劇情戰役重製版中拯救世界。兩款遊戲可免費下載至8月31日。

 *參與線上多人遊玩需有PS Plus會員和網際網路連線。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