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Fortinet Secure SD-WAN 保障家居辦公室、分支機構和分散式雲端的網絡安全

商業

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納斯達克:FTNT)宣佈Secure SD-WAN解決方案的新創新功能。Fortinet Secure SD-WAN憑藉靈活性與可擴展性,成功協助不同規模的客戶在家居辦公室、分支機構及分散式雲端之間進行部署。

高擴展性及靈活性的SD-WAN解決方案

Fortinet Secure SD-WAN已整合至業界領先的FortiGate 新一代防火牆,以作為防火牆功能之一。此防火牆採用業界首創的SD-WAN ASIC以提供更佳的應用體驗、更強大的效能,以及更高的成本效益。為協助企業更容易更改網絡設定,並以最少IT人力與基礎架構資源支援遙距工作的團隊,同時維持業務持續運作,內置SD-WAN的FortiGate產品組合能從Fabric Management Center中央管理控制台提供彈性且簡單明瞭的商務原則,能在幾分鐘內快速完成大規模配置,使語音/視像會議與SaaS等協作程式發揮最佳效能。

Fortinet Secure SD-WAN產品組合不僅能應用在企業使用案例,還可以各種產品形式提供,包括為大型數據中心、分支機構、遙距端點,以至小型家居辦公室而設的解決方案。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夠由家居辦公室擴展至分支機構及分散式雲端,使解決方案更加出色。

  • 家居辦公室:作為桌上應用設備,FortiGate 60F支援在家工作的「超級用戶」,確保他們在進行重要業務活動如客戶匯報時,應用程式運作暢順無誤。Fortinet的桌上應用設備體積細小,遙距工作的員工可以在家居辦公室輕易獲取和安裝解決方案,並在單一綜合平台解決路由、安全性和無線的需求。對於遙距辦公的員工,特別是「超級用戶」,擴展SD-WAN功能的重大好處,在於不論本地網絡的可用性,他們也能按需要進行遠程訪問,以及享有動態擴展的性能,尤其是當企業依賴遙距辦公的員工快速有效完成工作時,SD-WAN功能可以發揮重大功用。
  • 分支機構:Fortinet Secure SD-WAN最為人熟知的優勢或許是以進階的路由和cloud on-ramp技術支援複雜分支機構的能力,成功協助數以千計的客戶減少使用包括傳統路由器在內的端點產品,同時改善企業的應用體驗。
  • 分散式雲端﹕為提升用家體驗,Fortinet Secure SD-WAN為使用分散式雲端的企業提供最全面的技術,以建立區塊連繫多個不同雲端。Fortinet Secure SD-WAN適用於所有雲端供應商,支援業界最高的IPsec吞吐量達到20Gbps,實現雲端連接。透過原生應用程式控制功能與雲端整合架構,加上可徹底程式化的API,Fortinet Secure SD-WAN能幫助客戶連繫數百個雲端環境。

增長最快的SD-WAN供應商  

Fortinet 是增長最快的SD-WAN供應商之一 ,並以優異的收益表現名列全球SD-WAN設備市場佔有率三甲。

根據Gartner在2020年3月發表的SD-WAN市場佔有率報告「2019年第四季全球企業網路設備市場」,Fortinet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企業廣域網邊緣設備市場以10.4%的收益,高踞市場佔有率第三位。

此外,Fortinet也在Omdia最近發佈的「Omdia市場佔有率:2019年第四季度數據中心網絡設備」報告中名列第三大SD-WAN供應商。該報告指出Fortinet是行內增長最快的SD-WAN供應商, 其SD-WAN收益按年增長高達305%。

致力於持續創新

Fortinet是市場上唯一主要供應商提供自行研發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Fortinet透過FortiOS 6.4發佈Secure SD-WAN的新功能包括進階分析、新SD-WAN編排器與更多網路分割選項。

  • Secure SD-WAN編排器﹕為協助企業解決手動管理傳統路由器的挑戰,Fortinet在Fortinet Fabric Management Center中增加了簡單易用的Secure SD-WAN編排器,讓客戶能夠大幅簡化集中部署環境,並使用直覺式的工作流程實現自動化,以節省時間並提供以業務為中心的原則。
  • 進階分析﹕為了讓企業獲得網絡與應用程式效能的可視性(包括實時與歷史統計數據),Fortinet Secure SD-WAN提供進階分析功能及強化的合規功能,並透過Fabric Management Center提供新SD-WAN報告。客戶可以利用單一控制台與豐富的SD-WAN分析功能調整商務和安全原則,改善所有用戶的使用體驗。
  • 動態分割﹕許多企業在為不同分支機構的基礎架構進行靈活部署時經常面臨挑戰,而且難以建立網段為每個網路/用戶配置個別原則與規則。FortiOS 6.4中的Fortinet Secure SD-WAN可確保網段順暢地傳遞至整個網路,同時點對點套用個別原則。

來自客戶的肯定

  • 「Fortinet一直提供高質素的產品與支援服務。藉由將安全性、路由與SD-WAN整合在單一設備中,Fortinet將我們的網絡與安全團隊連結起來,更有效率地合作,並讓我們針對複雜的混合式服務需求建構合適的解決方案。」— IBM保安解決方案經理Marco Fernandes
  • 「身為一家電力公司,我們需要符合高安全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抵禦外來的網絡攻擊,同時在重要的營運過程中保持通訊。Fortinet Secure SD-WAN讓我們統一控制多個發電廠,並確保網絡安全,使我們能夠在資訊不間斷的基礎上作出更明智的決定。Fortinet Secure SD-WAN幫助我們達致長期的數碼創新目標,並讓我們達到能源市場對不間斷可用性的要求。」— 阿根廷能源發電廠 Sullair 營運及維修經理Daniel Briff
  • 「身為MSSP,我們必須在這瞬息萬變和激烈的競爭環境中營運。要吸引和留住客戶,就需要利用創新產品讓自己脫穎而出。Fortinet Secure SD-WAN將網絡和安全功能整合在單一設備中,減低基礎架構的散亂程度,幫助我們輕鬆勝出。它也讓我們以最少負擔創建其他增值服務,進而獲得比其他解決方案更低的總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例如,Fortinet Secure SD-WAN讓我們有效利用冗餘、最佳化與負載平衡功能達到最佳應用效能,同時利用自動配置功能,在數分鐘內部署好新分支機構的環境。」— Fusion Computing Limited系統工程師Mohammad Aimaq
  • 「我們的舊式廣域網基礎架構太過複雜,難以達成我們的數碼創新目標。Fortinet Secure SD-WAN解決方案不僅幫助我們簡化部署,並能提升應用程式與雲端連線的效能。」— Kennards Hire首席資訊主管Martin McManus
  • 「透過具備高擴展性的Fortinet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部署選擇。部署的簡單便捷讓我們的員工縮短執行週期,並減少了員工對IT的支援請求。此外,Fortinet Secure SD-WAN集結了安全與進階路由功能,以實惠價格提供高整合性。企業如果想要經濟實惠而不犧牲功能性的解決方案,這絕對是最佳選擇。」— Liquid Networx業務副總裁Robert Short

這篇文章 Fortinet Secure SD-WAN 保障家居辦公室、分支機構和分散式雲端的網絡安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