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新華絲路:江淮汽車在第十七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發佈旗艦轎跑

商業

廣州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廣州舉行的第十七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上,中國汽車製造商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江淮汽車」)發佈了其「旗艦轎跑」嘉悅A5。

嘉悅A5亮相第十七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嘉悅A5亮相第十七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

江淮汽車嘉悅A5項目總監懷自力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在55年發展歷程中,伴隨著核心技術的自主儲備和整合全球資源帶來的品質提升,江淮乘用車在品質、技術和品牌的三重驅動下,開啟了3.0時代的新徵程。

嘉悅A5的推出是江淮汽車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次嘗試,它實現了整合全球資源造世界車,符合全球化審美的同時,還擁有世界級品質。

由江淮汽車意大利設計中心首席大師丹尼爾親自操刀、國內本部團隊聯合設計,嘉悅A5在結構、風格等核心亮點上實現了一系列新突破,比如運動風十足的掀背式轎跑設計、LED大燈和雙排氣孔。

懷自力介紹,嘉悅A5的設計對標國際汽車標準。例如,江淮汽車引入德國VDA質量管理體系,耗費2億元進行生產線改造升級,並在大眾汽車培訓中心培養了一支擁有50名成員的質量管理團隊。

嘉悅A5在上市之前,已經在海外市場部分國家做過調研和展示,尤其受到墨西哥市場客戶的認可。懷自力表示,嘉悅A5後續會繼續推廣到全球其他市場。

懷自力還表示,江淮汽車將憑借核心技術的儲備,全面的深化創新,在MPV、SUV、轎車和新能源各個領域全面發力,陸續推出更多高品質產品,為全球客戶提供最佳的交通解決方案和駕乘體驗。

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28.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7/265540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