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英漢字典 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2016.07.26 – 更好用的手機英文字典 [Android/iOS]

商業
英漢字典 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 極好用的手機英文字典,筆者之前介紹過Google翻譯,但畢竟翻譯跟字典是有落差的,所以筆者另外介紹了這個手機英文字典,英文字典不同於翻譯軟體就在單字索引的部分,英文字典可以索引大量相似單字(黃啓豪)(下載) 軟體名稱:Chinese English Dictionary Free 英文字典 軟體作者:Bravolol Limited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使用介紹 1 首頁可以進行單字搜尋,下面會出現相似單字。 2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不同詞性的單字,跟相關字詞。 3 再點進去可以播放單字的發音,跟查看所有中文解釋。 4 設定的地方可以調整發音的播放速度跟音量。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