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遠鑄智能成為世界技能組織首家3D打印機全球合作伙伴

科技

德國斯圖加特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遠鑄智能與世界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正式簽署全球合作伙伴協議,並將合作范圍擴大到了2024年在法國裡昂舉辦的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成為世界技能組織的首家3D打印機合作伙伴。

自1946年創立以來,世界技能大賽已發展為全世界地位最高、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世界頂級職業技能賽事,被譽為「世界技能奧林匹克」,每兩年舉辦一次。其宗旨在於激勵年輕人才通過技術創新改變世界,使他們更接近實現夢想的目標。

遠鑄智能工業級3D打印機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材料打印能力,在2024年裡昂世賽的CAD機械設計和增材制造兩項賽項中成為唯一指定的3D打印設備。通過這一合作,遠鑄智能希望通過其工業3D打印技術,為更多未來卓越工程師提供設計智造創新的支持。

遠鑄智能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韓成超表示:「很高興能正式成為世界技能組織全球合作伙伴。作為全球工業3D打印技術的領導企業,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設備、技術支持和培訓計劃,搭建職業教育與行業應用實踐的橋梁,縮小技能差距,培養面向未來的卓越工程師和高技能人才,從而推動整個增材制造行業以及社會經濟的繁榮。」

「遠鑄智能是全球工業級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領域的領導者和先驅。我們非常欣賞你們對性能、精度和質量的精益求精,」世界技能組織主席Chris Humphries表示,「我們期待著與遠鑄智能合作,相信你們的知識、技術將推動全球專業技能人才培養和發展。」

世界技能組織首席執行官David Hoey補充道:「這次合作正值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技術快速發展的時刻,令人無比期待。我們相信,通過與遠鑄智能的合作,我們將能夠從其在多個行業、跨國市場以及與龍頭企業的合作經驗中受益匪淺。」

多年來,遠鑄智能一直聚焦增材制造技術領域相關教育體系的建設,推動課程開發、產教融合,助力構建新時代技能人才隊伍。通過各省市職業技能大賽、全國職業技能大賽的設備設施支持、再到今天成為世界技能組織全球合作伙伴,遠鑄智能在致力於職業教育發展和賦能技能人才的培養上步履不停,為整個行業高素質職業技能人才的輸出貢獻力量。

遠鑄智能深耕職業教育領域,為新一代職業技能之星提供無限可能。期待在明年法國裡昂的世界技能大賽中,見證更多創新與突破。

關於遠鑄智能

遠鑄智能(INTAMSYS)是一家提供高性能材料3D打印和工業級增材制造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由來自海內外的高科技公司從事多年精密設備開發、高性能材料研究的工程師團隊聯合創建。公司總部位於上海,當前已建立了覆蓋全球的完整營銷和售後服務體系,在德國、美國設有歐洲、美洲營銷與3D打印技術服務中心,可以提供更加貼近客戶的本地化服務。 遠鑄智能(INTAMSYS)3D打印技術聚焦於航空航天、汽車、電子制造、教育、醫療、科研等行業領域,提供從原型制造、功能測試、工裝夾具制造到最終產品直接批量生產的完整3D打印增材制造解決方案,產品涵蓋設備、軟件、材料及3D打印服務等

遠鑄智能,為定制未來生活創造無限可能。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intamsys.cn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