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馬來西亞外遊警示調整

商業

特區政府今日調整對馬來西亞的外遊警示,沙巴東海岸地區的黃色外遊警示維持,其他地區的黃色警示則取消。

 

計劃前赴或已在沙巴東海岸地區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並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

 

保安局會密切注視當地情況,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局方流動應用程式和外遊警示網頁發布最新情況。

 

在馬來西亞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經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發送信息至1868 WhatsApp求助熱線或遞交網上求助表格,也可致電(60)321645301或(60)128861953聯絡中國駐馬來西亞使領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