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百勝中國入選《時代》首次發佈的「時代百大最具影響力公司」榜單

商業

上海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公司」或 「百勝中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YUMC;香港交易所代碼:9987)今天宣佈公司入選《時代》首次發佈的「時代百大最具影響力公司」榜單(TIME 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該榜單旨在表彰正在塑造當今世界的企業先行者、領導者、創新者、行業巨頭和顛覆者。百勝中國是唯一一家入選本次榜單的餐飲企業。

《時代》在「時代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之外首次設立「時代百大最具影響力公司」這個新榜單,以表彰100家為世界帶來重大影響的企業。該榜單將百勝中國譽為「塑造快餐業未來」的創新者,並將其行業領先的數字化和外賣能力,以及不懈地產品創新,列為入選的原因。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我謹代表百勝中國及旗下逾40萬名員工,對入選聲譽卓著的『時代百大最具影響力公司』榜單感到自豪和榮幸,這是對公司以創新發展策略的認可。透過加快在數字化、外賣和供應鏈的投入,我們希望能夠提升公司運營的數字化、自動化及智能化水平,推動公司的長期可持續增長。」

《時代》雜誌在遴選百大最具影響力公司時,重點關注企業對社會的影響力及代表性,而非企業的規模大小。為了編制該榜單,《時代》徵集了來自其遍佈全球各個行業的編輯和記者以及行業專家的提名。最終入圍的企業取決於多項關鍵因素的評分,包括其代表性、影響力、創新性、領導力、抱負及成就。

如欲瀏覽完整榜單,請參見:time.com/100companies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符合美國《1933年證券法》中第27A章節以及《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章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我們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陳述都符合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的規定。前瞻性陳述通常不與歷史或當前事實有嚴格關聯,並可以通過「預計」、「期望」、「相信」、「預期」、「或許」、「可能」、「計劃」、「相信(名詞)」 、「規劃」、「估計」、「目標」、「預料」、「很可能」、「將要」、「應該」、「預測」、「展望」等前瞻性詞匯或類似術語加以識別。這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當前的估計和假設,這些估計和假設是我們根據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狀況和預期未來發展的認知、以及我們認為在當前情況下適當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們並不保證這些估計和假設是正確的。前瞻性陳述並非對業績的擔保。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以及難以預測的不確定因素,且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或活動與前瞻性陳述中描述的結果出現重大偏差。我們無法向閣下保證我們能夠實現任何預期、估計和假設。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截至新聞稿所載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們沒有義務對前瞻性陳述進行更新,以反映本新聞稿發佈之日以後所發生的事件或情況。此外,我們目前未知或我們當前認為不重要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會影響任何此類前瞻性陳述的準確性。評估所有前瞻性陳述時都要考慮到其內在的不確定性。閣下應該參考我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監管委員會的申報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報告中「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況與經營業績的討論與分析」章節列示的資訊,後續的10-Q表季度報告),以獲得對我們財務業績和其他業績可能產生影響的因素的進一步資訊。

關於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於中國內地的特許經營商,獲授肯德基、必勝客及塔可貝爾三大品牌在中國內地的獨家經營和授權經營權。肯德基是中國領先的快餐品牌;必勝客是中國領先的休閒餐飲品牌;塔可貝爾是源自加州、專門提供墨西哥風味食品的連鎖餐飲品牌。百勝中國還獨家擁有小肥羊、黃記煌、東方既白及COFFii & JOY餐飲品牌。百勝中國亦與Lavazza合作,於中國探索及開發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1年3月底,公司擁有10,725家餐廳,覆蓋中國超過1,500個城鎮。百勝中國在2020年《財富》美國500強榜單中排名第361位。百勝中國被評為2020年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餐飲和休閒行業領導者。2021年,百勝中國連續第三年入選彭博性別平等指數,並連續第三年榮獲中國傑出僱主認證。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ir.yumchina.com

 

投資者關係聯絡方式:

電話:+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email protected] 

 

媒體聯絡方式:

百勝中國

電話:+86 21 2407 751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