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GEODIS 喬達在亞太地區獲得「以人為本」的標準組織認證

商業

新加坡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法國 GEODIS 喬達國際集團(GEODIS,簡稱「GEODIS 喬達」)已經在澳洲、孟加拉、中國大陸、香港、印度、新西蘭、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獲得業務認證。

GEODIS 喬達在香港(左上)、中國大陸(左下)和澳大利亞(右)慶祝獲得「以人為本」認證
GEODIS 喬達在香港(左上)、中國大陸(左下)和澳大利亞(右)慶祝獲得「以人為本」認證

 

以人為本」(IIP) 認證具有詳細的九項績效指標結構,其標準已制定了30多年,在全球66個國家和地區得到認可。獲認證公司必須在三個明確的人力管理領域達到設定的績效水平:領導、支持和改進。

GEODIS 喬達亞太區人力資源總監 Anne Tan 解釋說:「IIP 關鍵績效指標與我們自己的七條公司『黃金規則』和七條『領導原則』非常吻合。過吸引和賦權他們管理績效來領導和激勵我們的員工至關重要。此外,每個人的能力都得到積極開發,讓我們的人員實現潛力,創造一種鼓勵創新和持續改進的文化,以推動可持續成功。我們認為 IIP 認證是一種獨立的方式,證實了我們的指導原則是成功的。」

擁有明確和強烈的發展雄心是實現和獲得認證的核心。GEODIS 喬達的戰略計劃「Ambition 2023」得到自2019年以來實施的結構化轉型計劃的支持。該計劃由亞太區董事會成員領導和支持,為該公司不同的功能和商業領域提供了在5年內發展壯大,實現其加速增長目標的藍圖。

GEODIS 喬達亞太區區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Onno Boots 表示:「GEODIS 喬達在亞太區正經歷一段轉型的成長之旅。在一個快速變化的環境中,擁抱創新,並在團隊和地區內靈活運營,將是提高GEODIS 喬達市場份額和相關性的關鍵。比如最近推出的『Manage!』計劃通過培訓支持領導者,也是GEODIS 喬達以人為本以及准備迎接快速發展的團隊挑戰的一個例子。此外,GEODIS 喬達還通過面向各個層次人力的詳細發展計劃,繼續支持所有員工實現職業晉升。其目的是吸引年輕人,留住對處於變革中的物流事業充滿熱情的有才華的高績效者,為他們提供屬於一個全球組織的工作穩定性。」

GEODIS 喬達為實現 IIP 認證而實施的其他一些例子包括:

  • 建立「員工敬業度」小組,以查看結果、確定根本原因和提出建議,對應於 IIP 九大關鍵指標之一「賦能和提高員工參與度」。IIP 的評論包括,「新的員工敬業度小組明確表明領導者希望員工提高積極性和參與度」,「讓員工根據員工敬業度調查 (EES) 結果參與行動計劃是一個好做法。」這通過要求志願者加入焦點小組完成反饋流程來實現。
  • 東盟各國家的跨部門工作輪換計劃是一項符合 IIP「支持」部門內「結構化工作」指標的計劃。IIP 的評論包括:「這個好的做法助力員工獲得更多技能和能力。更廣泛的工作要求將讓人們擁有更多的成長空間。」
  • 亞太區的所有GEODIS 喬達團隊都采用了精益六西格瑪 (LSS) 綠帶方法和 EES 規劃過程,這些行動符合 IIP 指標「提供持續改進」。IIP 的反應包括「LSS 具有潛在的變革性,不僅在節省成本和效率方面,而且在吸引和發展員工方面。」

GEODIS 喬達台灣區總經理林詩螢(Nana Lin)表示:「GEODIS 喬達將繼續致力於培養人才,多元化發展,傳承 GEODIS 喬達的價值為指導原則,並培育新生代物流夥伴,讓 GEODIS 喬達團隊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客戶,並成為客戶最佳物流夥伴。」

國家和地區

認證日期

認證到期日

新加坡

2021年2月

2023年12月

孟加拉

2021年3月

中國大陸

香港

印度

馬來西亞

台灣

泰國

越南

印尼

2024年1月

澳洲

2021年4月

2023年11月

新西蘭

GEODIS 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 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專業物流商,致力於幫助客戶解決物流問題GEODIS 喬達憑借其重點增長的業務(供應鏈服務、貨運代理、倉儲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等服務),在全球67個國家及地區設立直屬辦公室開展業務,擁有遍及120個國家及地區的全球網絡。在商業排名中GEODIS 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 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銷售額84億歐元。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