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QText 4.11 免安裝版 – 桌面筆記小軟體

商業
桌面筆記小軟體 - QText,可以常駐於桌面右下角的筆記工具,支援多頁籤及多資料夾,好處是每個頁籤的筆記都會儲存成獨立的純文字檔(*.txt),若有設定多個資料夾,也會依照資料夾的名稱產生實體資料夾,並且有貼心的自動儲存功能(預設每2.5秒自動儲存)、文字搜尋功能、程式置頂功能。(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Josip Medved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QTextNoinstall This program started with itch of mine. I often have need to take notes while talking on telephone, surfing or doing almost anything. That notes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