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全新SanDisk 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提供高效超卓表現

數碼產品

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品牌SanDisk®(NASDAQ:SNDK)於早前宣佈,推出SanDisk 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這款高速隨身碟雖然輕薄小巧,但效能超卓,同時為個人電腦及其他裝置提供額外儲存空間。多媒體愛好者現在只需40秒就可傳輸一部完整影片,傳輸速度較標準USB 2.0隨身碟快達10倍,而且可以安全地將資料儲存於這款串流USB隨身碟的精巧儲存空間內。

unnamed (1)

SanDisk香港及菲律賓地區經理高雲小姐表示:「作為全球隨身碟領導品牌,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佳、最可靠的產品。儘管市面上有其他USB 3.0隨身碟產品,但SanDisk的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憑藉其極精巧的設計,為消費者提供巨大的容量及超卓表現。」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繼承廣受歡迎的Cruzer Fit™ USB隨身碟在「插入後保持開啟」(plug and stay)功能方面之成功,利用低調、兼容2.0 USB的解決方案,擴展裝置的儲存容量。SanDisk 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設計更時尚新穎,在裝置之間迅速移動媒體檔案的升級效能更突出,正是筆記簿型電腦、平板電腦、電視、遊戲機、汽車音響系統等電子產品的理想配搭。64GB及32GB版本的寫入速度較標準USB 2.0隨身碟快達10倍,而16GB版本的寫入速度則較標準USB 2.0隨身碟快達5倍。各款產品讀取速度均高達130MB/s,並隨附SanDisk SecureAccess™軟件,可透過建立密碼和128位元加密技術保護私人檔案的安全。此外,隨身碟更提供一年RescuePRO®軟件服務,讓用戶能夠修復遺失或損毀的檔案。

建議零售價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隨身碟現已在全球發售,用戶亦可透過www.sandisk.com網站購買,16GB、32GB及64GB容量的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93、港幣$179及港幣$359。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