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人生有一件事情比獎牌還重要:選手因腿傷痛苦倒地,這時候,一個陌生人闖進場中…..

商業
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時代表英國參賽400公尺賽跑的選手Derek Redmond,因為腿筋拉傷而倒地不起,後來他勉強站起來繼續跑完全場,卻在跑的途中,一名男子不顧保全衝入場中,陪他一起跑到最後的終點,他,就是Derek的父親。一邊跑一邊哭泣,直到終點的最後10公尺,他父親放手,讓Derek跑完。此場景也成了奧運最經典的畫面。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