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已接種疫苗凍房從業員須三天一檢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提醒凍房負責人和工作人員,政府已將特定凍房從業員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有關人士周三起須定期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

 

政府將刊憲規定進入凍房範圍內貯存食品的倉庫、接觸或裝卸冷藏食品的凍房工作人員接受強制檢測。

 

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須每三天接受一次檢測,未完成疫苗接種者須每天接受檢測。

 

食環署提醒包括凍房工作人員在內的所有特定群組人士,不論是否完成接種疫苗,其檢測均須以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進行。

 

周三起,食環署會額外提供流動檢測服務,以方便凍房工作人員接受檢測。

 

他們須向社區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或流動採樣車職員提供疫苗接種紀錄或醫生證明書,並出示由凍房營運商發出的有效文件以核實身分,方可獲得安排免費檢測。凍房負責人須於食環署網頁登記其工作人員的資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