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前Grab Philippines總裁向地區和全球投資者籌集了1050萬美元

科技

推動SariSuki向快速商務領域拓展

  • 菲律賓龐大的電子商務食品雜貨業的領先公司SariSuki正在向快速商務領域拓展
  • 2021年,一個了不起的團隊成立了SariSuki,團隊成員包括Grab Philippines總裁Brian Cu
  • 超高便利性是打破更多電子商務採用障礙和創建領先的端到端電子食品雜貨平台的關鍵策略
  • 此輪融資使SariSuki在2021年籌得的總資金額達到了1050萬美元。 
  • 新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增加企業的產品種類、無人力完全自動化倉庫和地理擴張。

菲律賓馬尼拉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快速發展的社交商務初創公司SariSuki正在向快速商務領域拓展,其願景是在菲律賓創建端到端電子食品雜貨平台。隨著這項新服務的推出,SariSuki現在能夠為源頭上的生產商創造更大的價值,並為消費者帶來超高便利性。此次拓展之前,SariSuki進行了非常重要的融資,參與其中的投資者包括Openspace、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SIG)、Global Founders Capital (GFC)、Saison Capital、JG Digital Equity VenturesFoxmont Capital Partners。在最新一輪融資中,SariSuki籌集了710萬美元,使得2021年公司的總籌資額達到了1050萬美元。

 

SariSuki馬尼拉市區第一批快速商務無人力完全自動化店鋪之一的聯合創辦人。從左至右:Bam Mejia - 商務總監、Philippe Lorenzo - 營運總監、Angelo Lee - 策略和融資負責人、Brian Cu - 行政總裁
SariSuki馬尼拉市區第一批快速商務無人力完全自動化店鋪之一的聯合創辦人。從左至右:Bam Mejia - 商務總監、Philippe Lorenzo - 營運總監、Angelo Lee - 策略和融資負責人、Brian Cu - 行政總裁

透過向快速商務領域拓展,抓住電子食品雜貨市場的端到端機會 

全球和地區投資者認識到了電子商務零售市場的規模和潛力,以及該公司透過其獨特的模式可以產生的社會影響。到2025年,菲律賓的電子商務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150億美元(Statista),然而儘管市場規模如此巨大,食品雜貨業的電子商務採用率仍然很低,只有3%的企業在網上營運。隨著新冠疫情進一步暴露了此問題,SariSuki於2021年成立,其使命在於為社區提供更多選擇,在網上購買高質量食品雜貨——透過向當地農民購買大量新鮮農產品,並以折扣價提供給當地社區來完成這一使命。

在過去九個月實現36倍增長的情況下,SariSuki現進入快速商務市場。該公司已經為6萬多名消費者提供了服務,並將團隊發展至100多名員工。重要的是,SariSuki擁有一項獨特的優勢,即快速建立了強大可靠的供應鏈,服務於其快速商業服務的無人力完全自動化店鋪網絡。SariSuki的快速商務應用程序致力於在其覆蓋地區在15分鐘內提供高質量農產品。

SariSuki聯合創辦人Brian Cu表示:「我們的創辦人團隊都是土生土長的菲律賓人,非常瞭解菲律賓市場。此外,我們在擴大該地區大型科技公司規模方面有著不容小覷的背景,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利用建立的供應鏈基礎設施實現更多目標。快速商務是我們拓展至服務於細分市場的一種方式,該細分市場尋求高度方便的超級本地產品組合,以滿足他們的日常需求。」

透過社交商務從源頭上創造更大的價值

為了解決長期存在的供應鏈效率低下問題,SariSuki採用代理商輔助模式,透過社區領袖服務於消費者。以社區領袖身份建立企業的社區成員實現了重大的收入增長,他們同時從銷售農產品和提供最後一英里服務中獲利。此模式使SariSuki能夠以菜市場的價格提供超市質量的產品。

Openspace聯合創辦人Hian Goh說道:「SariSuki日益提高的行業主導地位,是透過為消費者建立信心和創造價值的模式解決電子商務採用的關鍵痛點和障礙實現的。我們認識到,這些社區對持續提供高質量本地農產品的社區領袖的信任,有助於迅速加快採用重要的電子商務模式。」

創辦團隊成員來自東南亞規模不斷擴大的科技巨頭

SariSuki由一個了不起的團隊創立,團隊成員來自東南亞規模不斷擴大的科技巨頭。Brian Cu是Zalora Philippines和Grab Philippines的聯合創辦人,過去七年裏,他在這兩家公司擔任國家主管,並推動超級應用程序實現了指數級增長。

Saison Capital合夥人Chris Sirise則表示:「在菲律賓這樣的複雜市場,超級本地專業知識對於領導快速商務領域至關重要。Brian及其團隊是公認的成功企業家,他們深諳如何推動重要的本地採用,SariSuki在過去一年裏所取得的營運成功很好地證明了這一點。他們的專業知識以及與供應鏈利益相關者的終身關係為他們提供了最佳成功機會,我們期待成為他們增長之旅中的一份子。」

Global Founders Capital合夥人Tito Costa總結道:「很榮幸能夠為這個優秀的團隊提供支持,助力他們為菲律賓食品雜貨採購帶來便利性和世界一流的客戶體驗。在我們看來,菲律賓關鍵城市地區的高密度、不斷增長的可支配收入、日益成熟的數碼連接和龐大的人口規模,最終為國家下一批面向消費者的大型科技企業奠定了基礎。」

關於SariSuki

SariSuki是一家菲律賓社區團購初創公司,為消費者提供日常必需品和食品雜貨。該公司的目標是透過高效採購提供價格適中的高質量產品,同時為社區領袖/賣家帶來更多生計。該公司於2021年5月成立,僅僅九個月就增長了36倍。SariSuki還推出了快速商務應用程序Supah,希望在15分鐘內為消費者提供食品雜貨。

網址:https://sarisuki.com/  

關於Openspace 

Openspace致力於提供風險投資,為東南亞的公司提供支持,從而用科技改變生活,創造變革性影響。透過專注於基本面,擁有廣泛的營運團隊,該公司的30多名專業人員積極與投資組合公司合作,幫助創建切實可行、負責任的B2B和B2C企業,其中包括GoTo (Gojek)、Kumu、Pluang、Biofourmis和Halodoc。Openspace旗下目前有4只基金,管理規模超過6.50億美元,由全球和地區機構投資者提供支持。該公司還透過旗下Ocular基金擁有加密貨幣風險敞口。該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在雅加達、曼谷、馬尼拉和胡志明市設有處於活動狀態的辦事處。

網址:https://www.openspace.vc/ 

關於Global Founders Capital (GFC):

創辦人在世界各地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而我們是他們最有力的支持者。這是因為我們的團隊從零開始創建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科技企業,並在創業的曲折中蓬勃發展。在過去20年裏,我們為全球超過500名企業家提供了支持。Facebook、LinkedIn、Zalando、Slack、Revolut、Canva、DeliveryHero、Lazada、Traveloka、Nium、Moladin,、Zepto、Spenmo和Astro並不足以詳盡代表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所取得的成功。Global Founders Capital管理著逾12億美元的承諾資本,並投資於全球11家辦事處。

網址:https://www.globalfounders.vc 

關於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SIG) 

SIG是一家由創辦人領導的全球量化交易和投資機構,成立於1987年,具有嚴格的決策分析方法。SIG於2005年開始投資於亞洲風險投資領域,最初專注於中國,然後拓展至東南亞、日本和印度。SIG投資於風險投資生命週期的連續體,從早期到後期以及各個行業部門。SIG東南亞公司特別專注於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商業模式採用,並廣泛透過員工和投資組合公司為創辦人提供洞察和幫助。在過去超過15年的時間裏,SIG為350多家公司提供了投資,部署的資本超過35億美元,並幫助投資者透過IPO或並購成功實現對亞洲70多家公司的投資。SIG投資的知名公司包括Bytedance、Agora、ClassIn、Kumu、Mobile Premier League、Musical.ly、Ximalaya、Zilingo等。

網址:www.sig-asiavc.com 

關於Saison Capital: 

Saison Capital是一家早期風險投資基金(從種子前到B輪融資),專注於新興市場。該公司為雄心勃勃的創辦人解決大問題提供支持,專注於嵌入式金融——向金融科技領域拓展的非金融科技公司。該公司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豐富的營運經驗,不懼卷起袖子為創辦人提供支持。該公司由Credit Saison提供支持,Credit Saison是一家在東京上市的消費金融公司,管理資產高達300億美元,在亞洲各地提供廣泛的金融服務。網址:https://saisoncapital.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