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19人涉網上賣冒牌貨被捕

科技
香港海關自11月25日起,展開打擊拍賣網站售賣冒牌物品的行動,共檢獲546件冒牌手袋、銀包、首飾、太陽眼鏡、衣服、鞋襪,以及14台電腦,總值約17萬元。 涉案的12女7男,年齡介乎18 - 48歲,包括10名在職人士、5名待業人士、兩名學生和兩名家庭主婦。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何仕景今天(12月10日)表示,為減低被捕的風險,不法分子改以郵寄方式,把冒牌貨寄給買家。 海關在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協助下,成功追蹤涉案電腦的位置。有關的本地拍賣網站已展示警告字眼,並刪除拍賣懷疑冒牌貨品的項目。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