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爸爸去哪兒 5 新春特輯賀歲篇大年初一(2月16日)上線!集體跳廣場舞拜年搶先看!

商業

爸爸去哪兒一直以來在新春都會拍攝特輯,之前是大電影現在改為新春特輯。今年《爸爸去哪兒 5》大受歡迎,大家都十分期待新春特輯賀歲篇。爸爸去哪兒 5 新春特輯賀歲篇大年初一(2月16日)上線,芒果 TV 會員搶先看,稍後也會在 YouTube 等其他頻道上線。

官方目前仍未上架《爸爸去哪兒 5 新春特輯賀歲篇》,不過 Facebook 就放出了集體跳廣場舞拜年的片後,連同石榴姐、應采兒、爸爸第 3 季的鄒明軒、爸爸第 4 季的阿拉蕾也有出現在影片之中。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