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三星 GALAXY Note 8 官方渲染圖曝光!或在 8 月 23 日發佈!

手機

上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事件過了將近一年,三星也把回收的 GALAXY Note 7 重新包裝為 GALAXY Note FE 版發售。年初 GALAXY S8 採用了屏佔比極高的屏幕,至於將會在八月底發佈的 GALAXY Note 8 也將會採用類似的設計。

Samsung GALAXY Note 8 將會採用與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類似的 Infinity Display,正面將會不內置指紋辨識器,相信同樣是會放置到機背,但就仍然會內置 S Pen。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三星 GALAXY Note 8 官方渲染圖曝光!或在 8 月 23 日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note-8-render-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