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Samsung Galaxy S III 又曝光囉!真的還是假的?

手機
Samsung 至今仍然未推出 Galaxy S III,實在令一眾銀河迷苦等囉!日前,分享網站 Reddit 出現了一張疑似是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官方廣告圖片,但由於只是來自分享網站,故此外界對於這張相片都抱有疑問。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看看這張圖片中 Galaxy S III 的特點。首先,Galaxy S III 採用平面超薄的設計,並且採用了類似 Galaxy Note 的銀色金屬外框。介面方面,明顯是搭車上新版本的 TouchWiz 及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另外,有消息指 Samsung 已經決定會在 5 月 22 日於倫敦舉行 Galaxy S III 的發佈會,很來還要多等兩個月呢! [資料來源:phandroid] 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s-iii-leaked-again/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