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Android Chrome Beta 推出更新

手機
更新中它新增了更多的支援語系與多項便利的全新功能,像是可自由變換改用桌機版頁面來瀏覽網頁、將書籤存為主螢幕的快速啓動捷徑、直接從網頁下載檔案至手機中,還提供了將目前頁面連結交給外部應用程式 App 來處理的選項,會會增加方便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