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GitHub 將以 Main 取代 Master 成為 Git 預設名稱

科技

GitHub 預計從 2020年10月後,將預設 Master 的 branch,改名成 Main。

GitHub 將以 Main 取代 Master 成為 Git 預設名稱

要從 Master 改名為 Main 的的主因是因為 佛洛依德 (George Floyd) 遭警方執法過當死亡,引發的黑人平權抗議風潮。

於是一些有關種族歧視色彩的字眼就開始被修改掉,例如不要使用:master / slave、blacklist / whitelist 等。

Google、微軟、IBM、Red Hat、MySQL 及 Linux 社群都開始變更軟體流程的命名。

  • 例如:
    • Google Android) 將不再使用 blacklist / whitelist,改用 blocklist / allowlist
    • 微軟提案修改 Chromium 中 black / whitelist 為較中性的 blocklist / allowlist。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