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1600 萬畫素相機,HTC 二代泰坦機 Titan II 現身!

手機
今天在 AT&T 開發者大會上,AT&T CEO Ralph de la Vega、HTC CEO 周永明和 Microsoft CEO Steve Ballmer 排排站,共同發表 HTC 最新的 Windows Phone 二代泰坦機 Titan II,第一台支援 LTE 的 Windows Phone。 Titan II 擁有 4.7 吋大螢幕、1.5 GHz 處理器、前置鏡頭、支援 LTE 和 HSPA+,而且相機畫素從一代泰坦機的 800 萬,升級到了 1600 萬;Titan II 將在幾個月內,由 AT&T 在美國獨家販售。 過一陣子,Windows Phone 的高階機都會上市,包括了 Nokia Lumia 900 和 HTC Titan II,相信會再為 Windows Phone 帶來不少的新用戶。 還沒玩過 Windows Phone 嗎?現在就用你的 Android、iOS 來體驗 Windows Phone 的使用介面吧! (資料來源:arstechnica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