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和鉑醫藥任命Jon Wigginton醫學博士為其科學顧問委員會成員

商業

美國馬塞諸塞州劍橋,荷蘭鹿特丹和中國蘇州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和鉑醫藥今日宣佈,任命Jon Wigginton 醫學博士擔任科學顧問委員會(SAB)成員。 Wigginton博士是資深的臨床腫瘤學家和腫瘤免疫藥物開發者,在腫瘤免疫臨床研究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學術和企業管理經驗,曾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默沙東、百時美施貴寶、MacroGenics擔任一系列領導職務,通過對基礎科學研究和轉化醫學的項目領導,他成功將諸多創新療法引入臨床研究階段。目前Jon Wigginton博士在Cullinan Oncology擔任首席醫學官。

Jon Wigginton博士
Jon Wigginton博士

「Wigginton博士是業內非常資深的科研領導者,在基礎科學研究、轉化醫學研究及臨床開發均具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才能。」和鉑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勁松博士表示,「很榮幸Wigginton博士加入我們科學顧問委員會,期待他為我們加速下一代腫瘤免疫療法開發給與寶貴建設性指導。」

「和鉑醫藥創建了讓人感到振奮的產品管線,其前瞻性的開發技術,為填補尚未滿足的臨床需求提供創新一代的治療方案提供了保障。」Wigginton博士表示:「我非常期待與王勁松博士及其團隊合作,為滿足全球患者需求持續努力。」

Wigginton博士近期加入Cullinan Oncology公司擔任首席醫療官,負責Cullinan投資公司的臨床開發。同時他也是MPM Capital的顧問,為其潛在的腫瘤免疫投資項目和臨床開發計劃提供咨詢。在此之前,Wigginton博士曾任MacroGenics首席醫療官和臨床開發高級副總裁,負責管線的臨床開發。

Wigginton博士還曾擔任百時美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免疫腫瘤早期臨床研究的治療領域負責人,負責施貴寶該產品管線的首次人體研究到概念驗證的早期臨床開發,聯合領導施貴寶國際免疫腫瘤網絡,並負責腫瘤免疫研發管理工作,期間他帶領團隊實現PD-1/PD-L1抗體在不同腫瘤患者中的概念驗證,及PD-1/ CTLA-4抗體組合在黑色素瘤患者中的概念驗證。

Wigginton博士還曾長期在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工作,期間作為癌症研究中心生物藥臨床試驗部門負責人,領導了以聯合免疫治療為重點的基礎、轉化和臨床綜合研究項目。Wigginton博士的研究成果在諸多同行評審的出版物、摘要和多個受邀的大會主題演講和國際科研項目中得到了認可。此外,他還曾是全球癌症免疫治療學會(SITC)主席。

關於和鉑醫藥

和鉑醫藥是一家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化的創新生物製藥公司,公司專注於腫瘤免疫與免疫性疾病的創新藥物研發,利用其擁有全球專利的兩個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R)研發針對腫瘤免疫和免疫性疾病的突破性創新療法,包括全人源抗體藥物(H2L2)以及基於重鏈抗體(HCAb)的雙靶點抗體。和鉑醫藥還通過與業務夥伴的多元化合作快速拓展其新藥研發管線。同時,公司在全球範圍進行面向工業界和學術機構的技術平台授權。和鉑醫藥在中國、美國、荷蘭等多地開展全球化運營。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harbourbiomed.com

媒體聯繫人:
戴振華
公共關係總監
電話:+86-21-53399123
郵箱:[email protected]

Atul Deshpande 博士,MBA
首席戰略官及美國運營負責人
電話:+1-908-210-3347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1/2827449-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1/2827449-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