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張國鈞聯合國會議上駁斥不當言論

商業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表示,他在瑞士日內瓦的行程主要是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並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發言。他認為這是非常合時和合適的場合向聯合國成員國清楚解釋立法背景、原因和立法原則,以增進國際社會對立法的正確理解。

 

張國鈞今日從瑞士日內瓦返港後在機場會見傳媒。他說,立法會三讀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後,個別國家和機構繼續作出抹黑、詆毀行為,以及發表極度誤導和錯誤的言論,因此他要在聯合國會議這個國際平台上駁斥不當言論,以正視聽。

 

他也在會議前後主動在當地與西方媒體和國際上關注立法的人士會晤,借此機會澄清歪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