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巴勒斯坦烏克蘭列A組指明地區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巴勒斯坦和烏克蘭發現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周三起將該兩國列入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至於從當地回港的香港居民,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