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搜尋廣告之後,Google展示型廣告市佔率也擊敗Yahoo

科技
  Google 很久以前在搜尋廣告上就已經超越 Yahoo,現在根據國際數據資訊 IDC 今年第一季度的報告,在線上展示型廣告的市場表現上,Google 也超越了 Yahoo,市佔率從上一季度的 13.3% 成長到 14.7%,而 Yahoo 則從 13.6% 下降到了 12.4%,後頭還有市佔 8.8% 的 Facebook 緊追不捨。 根據 IDC 副總裁的預測,Facebook 的市佔率在第 3 或第 4 季度也會超越 Yahoo,而 Facebook 與 Google 在線上廣告市場上的戰況也持續在發展當中,Yahoo 要想挽回流失的廣告市場,靠翻新 Mail 功能可能還不夠了。 有關於目前線上廣告市場的發展,IDC 還提供了幾個參考數據:
  • 全球線上廣告花費成長了 14.3%,來到 $ 182 億美金。
  • 線上展示型廣告的成長速度連續 9 個季度都超越搜尋廣告,兩年前展示型廣告市佔率只有 29%,目前已經來到 33.3%。
  • 目前 Google 搜尋廣告市佔率 59.6%、微軟 7.9%、Yahoo 則是 7%。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squido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