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WEKA 獲評 2023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分佈式文件系統和對象儲存領域的客戶之選

科技

加利福尼亞州坎貝爾市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高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數據平台提供商 WekaIO (WEKA) 今日宣佈其在 Gartner《2023 年®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分佈式文件系統和對象儲存》報告中獲評客戶之選。

WekaIO
WekaIO

「基於客戶的誠實評價,WEKA 很榮幸獲評 2023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分佈式文件系統和對象儲存領域的客戶之選。我們非常感謝客戶抽出寶貴間分享反饋和體驗,」WEKA 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總裁 Liran Zvibel 表示。「我們對客戶非常積極的反饋感到自豪,我們相信,這證實了 WEKA 在履行自己的使命時做得不錯,但我們同時也要保持謙虛,繼續提供出色的產品和支援體驗,讓客戶滿意。」

Gartner 將分佈式文件系統和對象儲存市場定義為提供對象和/或橫向擴展分佈式文件系統技術的軟件和硬件裝置產品,用以滿足對非結構化數據增長的要求。WEKA 獲評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選,該獎項基於 WEKA 成熟客戶的反饋和評級,這些客戶具有使用 WekaFS(構建 WEKA® 數據平台的核心分佈式文件系統技術)的經驗。

WEKA 數據平台專為處理大規模非結構化數據集和增強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而構建。平台將停滯的數據孤島轉變為動態數據管道,助力解決複雜的數據挑戰,無論是在本地、雲端、邊緣還是在混合和多雲環境中運行,都能提供 10-100 倍的性能提升。

在截止於 2023 年 1 月 31 日的 18 個月評估期內,WEKA 平台經歷了 50 次評估,99% 的評估者表示願意推薦。WEKA 獲得五星級整體客戶體驗評級和五星級支援體驗類別評級。

「WEKA 具有變革性,可將資產中的大量文件和對象整合到一個高性能平台上。元數據效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文件創建方面,可以在需要時快速攝取大量較小的文件。」 - 政府基礎設施服務團隊負責人

《2023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聲:分佈式文件系統和對象儲存》報告的免費副本可從 WEKA 網站獲取(需註冊):https://www.weka.io/lp/weka-named-a-2023-customers-choice-by-gartner-peer-insights/

如要閱讀有關 WEKA 平台的其他客戶反饋,請造訪 WEKA 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的資料:https://www.gartner.com/reviews/market/distributed-file-systems-and-object-storage/vendor/weka/product/wekafs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及/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PEER INSIGHTS 是 Gartner, Inc. 及/或其附屬公司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此處使用。保留一切權利。 

Gartner Peer Insights 內容包含個人終端使用者基於自己使用平台所列供應商的體驗所發表的意見,不應理解為事實陳述,亦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Gartner 不對本內容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進行背書,亦不就本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關於WEKA 
 WEKA 引領數據儲存、管理和處理方式的模式轉變。我們幫助企業將其傳統的、停滯的數據孤島轉變為動態數據管道,以持續無縫的方式輸送給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性能運算等下一代應用負載。WEKA® Data Platform 是一種軟件定義的解決方案,專為混合雲端運用和人工智能時代而構建。其先進的雲端原生架構經過優化,可解決複雜的數據應用難題,無論是運行於本地、雲端、邊緣,還是混合及多雲端環境,都能提供 10-100 倍的性能提升。WEKA 正在推動研究和探索突破,並協助全球頂尖企業加速業務成長,其中有八家都在《財富》50 強企業之列。公司業務版圖遍及世界各地 20 多個國家,有數十家世界級投資者入資。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weka.io,或在 Twitter、 LinkedIn、以及 Facebook上關注我們。

WEKA 及 WEKA 標誌乃 WekaIO, Inc. 的註冊商標。此處使用的其他商業名稱可能為其他商標擁有著所擁有。 

WEKA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