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竹篙灣外傭檢疫單位重新開放預約

商業

政府宣布,下周一起重新開放竹篙灣檢疫中心的預約系統,並於下月22日起在檢疫中心提供額外200個單位,屆時會有共1,000個單位用作抵港外籍家庭傭工的檢疫用途。

 

僱主和職業介紹所下周一上午9時起可經勞工處外傭專題網站的預約系統申請預訂房間,系統會顯示下月22至28日可供預約的房間。其後,系統每周一上午9時起顯示新一輪可供預約的房間。

 

為逐步有序安排外傭來港,嚴防輸入個案,檢疫中心維持每日接收最多50名外傭入住。政府會在考慮環球和本地疫情後,檢視是否需要進一步增加指定檢疫設施數目。

 

勞工處會按遞交申請的先後處理申請,在一兩天內聯絡申請人以確認收到申請,並要求提供相關文件。

 

部門核實相關文件後會向申請人發出繳款單,對方須在指定時間內付款並提供收據,部門發出訂房確認通知書後,預約程序便告完成。如有申請人取消已預訂的房間,系統會再次開放房間接受預訂。

 

上述安排適用於在A組指明地區完成疫苗接種的外傭。在港完成疫苗接種的外傭可在一般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

 

查詢可致電2717 1771或經電郵聯絡勞工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