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外傭抵港檢疫安排調整

商業

勞工處表示,由明日起,於本月2日或之後抵港工作的外籍家庭傭工,只須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至抵港後第五天,抵港時和抵港後第二天的核酸檢測安排則維持不變。

 

因應個別家庭狀況,勞工處處長原則上批准僱主安排外傭在該五天於持牌酒店或賓館住宿,無須向部門申請,但僱主須負責外傭的相關住宿費用,以及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

 

至於本月9日前已抵港,並仍在持牌酒店或賓館進行三天醫學監察及四天自行觀察的外傭,可繼續於酒店或賓館完成不多於七天的監察及觀察。

 

外傭抵港後可在僱主家中工作,也可乘搭交通工具、進入超級市場、街市等,但受疫苗通行證黃碼限制,不得進入涉及不佩戴口罩或群組活動的高風險場所,以及其他需要重點保護的處所。

 

來港工作的外傭登機前須提交預定起飛時間前24小時內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證明,以及預先在網上完成衞生署健康及檢疫資訊申報表的安排維持不變。

 

查詢外傭檢疫安排可致電24小時熱線2717 1771、發送電郵,或經專題網站表格聯絡勞工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