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探索《Season: A Letter to the Future》的遊戲玩法和故事

電競・遊戲

在高山上,有一座村莊遺世獨立,不受季節更迭所擾。這一代從未有人離開,直到Estelle出走。在她的世界,一個季節就是一段歷史,一個時代。這個季節即將結束。她踏上未知的旅程,離開家鄉試著為未來捕捉此時此刻。Estelle穿梭在一個陌生卻熟悉的世界,目睹生命即將發生神秘的變化。

《Season: A Letter to the Future》的遊戲玩法專注於探索、記錄、認識他人,以及解開周遭陌生世界的謎團。你隨時都能跳下自行車並從包包中裝備工具。每個工具可捕捉不同的層面;聲音和音樂、藝術和建築、老人的聲音、消失的宗教習俗、歲月的痕跡。工具可幫助你剝開這些層面,直到你能掌握一切背後的文化、歷史和生態。

攝影機可以捕捉你看到的任何東西。麥克風可以透過定向錄音來捕捉及播放你聽到的任何聲音。了解周遭環境後,這個動作還會引發反思和探究的時刻,激發Estelle的想法和調查。使用這些現在的紀錄來解開未來的答案。

你與他人相處的時間是關鍵。你幫助他們度過安靜的危機時刻。在他們的生命中,世界即將發生的變化並非只是抽象,而是近在眼前。他們努力尋找方向、生存下去、找到一種生活方式。你幫助他們。你記得他們。你做的選擇會引起反響,你所作所為的重要性會變得越來越明確。向你遇到的角色展示你的紀錄,也能產生有用的資訊或交流的時刻。

這一切都將匯集在你的日記中,一封給未來的信,你將季節的碎片集結成一個完整的全貌。透過快照和影音紀錄,你可以根據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建立自己不斷演變的觀點表達。透過記錄這樣的行為,你的探索和調查會以出人意料之外的方式在整個故事中得到回報。

使用PlayStation 5 DualSense控制器,你將因為控制器的觸覺回饋而感受到輪胎下的地形。騎自行車時,你會在踩踏板上陡坡時感受到控制器自適應扳機的阻力,然後在下坡時享受輕鬆的滑行。你不一定要待在主要道路:騎上偏僻的小徑會帶你前往隱藏地點和全新發現。


為你自己和日記的讀者尋找意義時,你的探索將引領你了解《Season》的世界。你會盡力回答大哉問:這個是什麼季節?以及為什麼季節結束了?

《Season: A Letter to the Future》將於2022年秋季登陸PS5和PS4。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