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與韓國 H&iruja 聯手進行製造和分銷業務

商業

加州費利蒙2022年5月3日 /美通社/ -- 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是半導體先進封裝、生命科學和「超越摩爾定律」(More-than-Moore) 設備的領先製造商,今天宣佈與 H&iruja 簽署製造和銷售協議,以應對韓國先進封裝市場的機遇。

H&iruja 專門設計和製造用於製造智能手機和電視的有機發光二極管 (OLED) 屏幕的設備,尤其專注於柔性 OLED 市場。

H&iruja 總裁 Hwan Kyu Yoo 表示:「透過與 YES 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目標是在客戶建立下一代產品時為他們帶來一流的技術。除了先進的設計功能外,YES 產品還不斷改進製程工藝,以及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生產效率,即我們客戶的重中之重。」 H&iruja 是韓國和中國領先顯示器製造商的主要供應商。

YES 總裁 Rezwan Lateef 表示:「我們對這種新的製造和銷售關係以及韓國示範中心的建立感到興奮。與 H&iruja 合作為 YES 拉近與韓國客戶的寶貴距離,因我們將繼續我們的使命,成為高度創新的先進封裝和基板市場的首選供應商。」

關於 YES

Y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是用於轉換表面、材料和界面的高科技、高性價比設備的首選供應商。公司的產品線包括熱處理系統、化學氣相沉積 (CVD) 系統、等離子蝕刻工具和濕法工藝設備,用於半導體基板、半導體和 MEMS 裝置、LED 顯示器和生物裝置的精確表面轉換。透過 YES,從初創公司到《財富》100 強公司的客戶都可以在廣泛的市場中打造和批量生產產品,包括高級封裝、MEMS、擴增實境/虛擬實境、顯示器以及生命科學。YES 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弗里蒙特,全球業務不斷增長。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yieldengineering.com

關於 H&iruja

H&iruja Ltd 於 2007 年成立,總部位於首爾附近的牙山,現已發展成為 OLED 濺射設備的全球領導者。其旗艦產品是 CREJU 系列(集群)和 IVIC 系列(直列)。H&iruja 的母公司是 H&Group,這是一家全球企業集團,除半導體和 OLED 外,還服務於建築、食品服務和醫療設備市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niruja.com。 

傳媒聯絡:
Victoria Barnes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傳訊總監
(510)954-6723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