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陳浩濂與證券型代幣發行業界交流

商業

為促進香港證券型代幣發行的發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連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投資推廣署人員共同主持兩場會議,與證券型代幣發行業界見面交流。

 

有關會議本月14和16日舉行,以跟進8月中政府與一眾虛擬資產業界領袖舉行閉門會議的後續事宜。

 

陳浩濂指,上周會議中得悉有十數家潛在代幣發行人對證券型代幣發行深感興趣。他強調,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支持包括證券型代幣發行在内的金融科技在香港穩健發展,從而為社會提供廣泛的創新金融服務以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他續說,在符合確保投資者保障和應對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等相關監管和合規要求下,支持證券型代幣發行業務在香港作可持續發展。

 

特區政府重視金融科技業界的發展,並會繼續與私人界別的持份者交流,聽取他們的建議。財庫局和投資推廣署會繼續舉辦此類交流會,以聆聽業界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