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丘應樺德國推廣大灣區商機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9月6日在德國慕尼黑出席經貿合作交流會和會晤德國商界,推廣粵港澳大灣區的龐大商機,以及香港的獨特優勢和潛力。

 

粵港澳大灣區---歐洲經貿合作交流會由廣東省商務廳、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合辦,設主題論壇和行業對接洽談環節,吸引逾400人參加。

 

丘應樺在交流會上表示,大灣區人口逾8,600萬,佔去年國內生產總值約二萬億美元,為國內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展現龐大發展潛力。

 

他續說,香港享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這得天獨厚的顯著優勢,致力在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下,與廣東和澳門深化合作,並在不同領域發揮所長,為大灣區整體發展作出貢獻。他呼籲德國企業落戶香港,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廣東省省長王偉中、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余雨生、巴伐利亞州經濟、區域發展和能源部國務秘書Roland Weigert,以及多名重量級商界領袖也在交流會發言。

 

出席交流會後,丘應樺與Roland Weigert會面,介紹香港最新發展,並就不同經濟議題交換意見。

 

此外,丘應樺與慕尼黑和上巴伐利亞工商會成員進行午餐會議,討論加強商貿合作,其後會晤德國慕尼黑西門子金融服務集團行政總裁Veronika Bienert,介紹香港的招商引資措施。

 

丘應樺9月5日抵達慕尼黑,隨即與巴伐利亞中德經濟文化協會執行主席兼董事會成員Stefan Geiger會面,介紹香港和大灣區的最新發展。

 

丘應樺明日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