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楊潤雄曼谷晤泰國文旅官員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展開泰國曼谷訪問行程,分別與泰國文化部部長Sermsak Pongpanit和泰國政府旅遊局副局長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會面,促進文化旅遊交流。

 

楊潤雄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宣布中國支持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的八項行動,其中一項是完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機制,包括在文化等領域的多邊合作平台建設。

 

香港與泰國簽署文化合作諒解備忘錄,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創建有利環境加強雙方合作關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明日起在當地舉行為期三周的「香港周2023@曼谷」,透過多場演出、專題展覽和電影放映會展現香港文化藝術的多元面貌,充分發揮這個合作平台的作用,說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

 

楊潤雄指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重視促進亞洲區內各地的文化交流和合作。第12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去年12月在港舉行,提供重要平台讓與會的文化部長和高層官員聚首一堂,就推動文化藝術發展的政策和措施交換意見和經驗,泰國文化部亦有代表參與。

 

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支持香港發展成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關鍵工作領域之一也是要促進區內各地和國際間的文化交流和合作。

 

​楊潤雄明日繼續曼谷行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