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英力士苯領將參加2019年9月於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醫療設備展

商業
  • 英力士苯領專為輸液器導管應用設計的新材料 Styroflex® 4G80將在此次展會中展出
  • 為醫療行業提供廣泛創新的苯乙烯系列解決方案
  • 英力士苯領的專家會為各界人士推薦醫療相關的最佳解決方案

上海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領先的苯乙烯系列產品供應商,英力士苯領將參加於2019年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的中國國際醫療設備展,展位號 A110。

英力士苯領專為輸液器導管應用設計的新材料 Styroflex(R) 4G80
英力士苯領專為輸液器導管應用設計的新材料 Styroflex(R) 4G80

英力士苯領專注於醫療領域持續地研究,不斷地更新和改善其產品組合和配套服務,還開發出應用於醫療或實驗室環境的新材料。英力士苯領將在此次中國國際醫療設備展中展示其出類拔萃的新材料應用。範圍涵蓋了醫療領域的各種方面,包括靜脈輸液系統和流體輸送、實驗室器具、外科器械,以及供氧器械和給藥系統設備。

英力士苯領將重點展示下列解決方案:

  • 應用於醫用管材的 S-TPE 新材料 Styroflex® 4G80[1]
    與其他材料相比,其關鍵性能包括優異的粘接性、良好的抗扭結性、出色的透明度,能以更高的加工速度在標準的導管擠出設備上進行加工。此種材料屬於提供英力士苯領基本配套服務的醫用規格(風險等級1和2應用)。
  • 應用於醫用輸液滴斗的 SBC 材料 Styrolux® 4G60。
    該材料具有出色的透明度和易粘結性。而良好的流動性使其更易於加工,非常適合輸液滴注器的生產。
  • 應用於精密計尿器的 SBC 材料 K-Resin®KR01。
    這種 K 膠具有出色的透明度、通透、並完美地均衡了其在韌性與剛性間的性能,使其成為精密計尿器及楊克桿等應用的理想材料。

英力士苯領提供了最為多樣化的苯乙烯系列產品組合,以及滿足行業基準的醫療配套服務。英力士苯領現有三種配套服務:

  1. 基本配套服務(風險等級1和2應用):
    簽署長期供應合同, 並提供12個月的變更通知(NOC)服務。該配套服務可隨附全面的合規資料,包括食品接觸聲明、USP Class VI 認證、ISO 10993認證及 DMF,使其客戶更有信心獲得相關醫療應用的批准。
  2. 完善配套服務(風險等級2應用):
    可簽署長期供應合同,並提供36個月的變更通知(NOC)服務。該配套服務可隨附全面的合規資料,包括 USP Class VI 認證、ISO 10993認證、EU和US食品接觸聲明、DMF和授權書。完善配套服務的另一特點是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包括顏色,應用,設計開發等。此外,英力士苯領對其醫療規格產品有特定的命名,保證面向全球長期、安全、穩定的供應。
  3. 標準配套服務(風險等級1應用):
    英力士苯領亦提供符合食品接觸聲明的材料,如適用於醫療設備和藥品包裝的通用聚苯乙烯、高抗沖聚苯乙烯和通用 ABS。

醫療行業技術研討會:

展覽期間,英力士苯領將舉辦一場關於行業趨勢、新材料特性及該公司醫療產品配套服務的研討會。歡迎各界人士及傳媒出席。

  • 時間:2019年9月25日,14:00 - 14:30
  • 地點:新技術演講區,上海世博展覽館2號館

[1] 請參閱 https://www.ineos-styrolution.com/news/new-healthcare-grade-styroflex-4g80

英力士苯領簡介

英力士苯領是一領先的全球苯乙烯系列產品供應商,專注於苯乙烯單體、聚苯乙烯、ABS 通用材料和苯乙烯特殊材料。憑借卓越的生產設備和超過85年的豐富經驗,英力士苯領能夠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市場中贏得競爭優勢並取得成功。公司為許多行業提供苯乙烯系列產品應用,包括汽車、電子、家電、建築、醫療保健,玩具/體育/休閒及包裝。2018年公司銷售額達到54億歐元。英力士苯領擁有大約3,500名員工,在10個國家建有20個生產基地。

瞭解更多信息,敬請登錄 www.ineos-styrolution.com

請關注我們的推特(@styrolution)。

聯繫信息

柯慧雯 
亞太區高級企業傳訊經理

英力士苯領亞太區有限公司
111 Somerset Road
#14-16 to 21 TripleOne Somerset
Singapore 238164
電話:+65 693383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neos-styrolutio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7/258298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