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iFund 整合顛覆性科技令基金投資更普及、更靈活自主

商業

自助式網上基金交易平台 iFund 正式啟用,採用先進的金融科技,打破傳統基金交易渠道的限制,幫投資者「拆牆鬆綁」,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合理收費、簡單易用的基金投資服務。全新的iFund 將提供網上及手機程式版本,令基金投資更方便、更靈活自主。iFund的一世免佣以及港幣 $1 買基金*,讓普羅大眾都可以超低門檻投資基金。iFund是擁有20年歷史的御峰理財有限公司自主研發及營運,經驗豐富,值得信賴。

iFund提供超過1,000隻香港證監會認可的基金產品,為投資者帶來更多選擇。iFund 網站及手機程式均配備全面的基金分析工具,包括基金表現比較、基金篩選等,亦提供適時的財經新聞、市場動態、評論文章、基金經理報告以及iFund 研究報告等,協助投資者掌握市場脈搏,作出更明智選擇,優化投資組合潛在回報。
「憑著御峰理財20年經驗,iFund 將是投資者可靠的夥伴,助其作出精明的決定,實現個人投資目標。iFund利用創新金融科技,深化服務,為投資者帶來無縫的基金交易體驗」陳博士補充。隨著創新科技的發展,全新iFund將加入大數據、人工智能及區塊鏈技術,可因應投用戶過去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風險取向以及整體市場環境,提供度身訂造的投資方案。

iFund網站︰https://www.ifund.com.hk/
iFund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fund.com.hk/

* 詳情請瀏覽iFund網站。條款及細則適用。

這篇文章 iFund 整合顛覆性科技令基金投資更普及、更靈活自主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