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聶德權感謝公務員做好選務工作

商業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順利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感謝所有政府同僚包括退休公務員竭盡所能,做好選務工作。

 

聶德權表示,立法會換屆選舉結果已公布,過程順暢和具效率。對於所有肩負選務工作的政府人員齊心協力、排除萬難、緊守崗位,他表示衷心謝意。

 

他又說,這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意義非凡。公務員事務局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向各部門首長指派的公務員發出指令,擔任選務工作重任,他們的表現不負眾望。

 

展望未來,聶德權表示,他和公務員團隊會與各立法會議員加強聯繫,衷誠合作,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福祉努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