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Resonance Consultancy揭曉2020年全球最佳城市榜單

商業

紐約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國際諮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今天發佈年度《全球最佳城市報告》,世界百強城市出爐。


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按居住環境和生活水平、城市聲譽和競爭優勢等多個標準,對都市人口超過100萬的全球主要城市進行了量化和基準評估。該公司採用自己獨創的方法,即分析關鍵統計數據,並結合各個城市在Google、Facebook和Instagram等網絡平臺上的用戶評論以及活躍度,被公認為目前世界上評估標準最全面的城市排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總裁兼CEO Chris Fair表示:「全球最佳城市排名的評估標準包括人們根據自己過往的經驗,認為在選擇居住城市或去哪個城市旅遊時必須考慮的重要因素,以及企業決策人從經驗出發,認為對業務發展或投資至關重要的因素。」

綜上所述,Resonance的「最佳城市」排名不僅僅評估城市在宜居、宜業、宜遊上的表現,還廣泛納入了其他標準,其中涵蓋與吸引就業、投資和/或遊客成正比關係的各種因素,例如每個城市有多少餐廳、博物館,景點和地標建築,以及有多少家世界500強企業、直飛航線,還有在Instagram上出現的次數等。

Resonance按照22個標準對每個城市進行評估,最終得出「2020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躋身前十的城市如下:

1)英國倫敦
2)美國紐約
3)法國巴黎
4)日本東京
5)俄羅斯莫斯科
6)阿聯酋杜拜
7)新加坡
8)西班牙巴塞隆拿
9)美國洛杉磯
10)意大利羅馬

欲查看完整的百強城市榜單,請瀏覽:ResonanceCo.com/Reports

RESONANCE CONSULTANCY簡介

Resonance是一家專業提供房地產、旅遊和經濟發展諮詢服務的領先企業,力求借助出色的業務策略和富有創造力的市場推廣方法來塑造社區、城市和國家的未來。該公司的服務範圍涵蓋區域發展策略、區域推廣、區域規劃打造和區域品牌建設等。該公司的團隊已在70多個國家和地區完成了100多個目的地建設和開發項目。Resonance堅持與開發商、規劃機構、建築公司,目的地市場推廣機構和經濟發展機構通力合作,致力讓各區域充滿活力、繁榮發展。

有關該公司的更多信息,請瀏覽:ResonanceCo.com

欲安排採訪,瞭解該公司的更多故事,請聯繫:Rachel Thexton,Thexton PR公關公司,電話:+1-604-729-1448,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62405/Resonance_Consultancy_Ltd__Resonance_Consultancy_announces_the_p.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