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KPS Capital Partners收購AM General LLC

商業

紐約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簡稱KPS)今天宣佈,KPS已經透過一家新成立的附屬公司,簽署了最終協議,從MacAndrews & Forbes Incorporated的附屬公司手中收購AM General LLC(簡稱AM General或該公司)。這項交易的財務條款並未對外披露。

AM General為全球軍事和商業客戶設計、構造、製造、供應特種車並提供支持,包括全球知名的高機動性多用途輪式車輛,俗稱悍馬®。該公司是地面車輛系統的全球領導者,其軍事業務在戰術車的設計、工程、製造和後勤支持方面得到了廣泛認可。在過去的100年里,AM General在70多個國家製造和維護了100多萬輛汽車和30多萬套汽車系統。目前,AM General生產的輕型軍事戰術車的數量已超過全球任何一家企業。AM General總部位於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在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設有生產廠,在密歇根州設有最先進的技術工程中心,擁有強大的員工隊伍,並在美國43個州擁有1700多家供應商。

KPS合伙人Jay Bernstein表示:「我們很高興收購AM General,這是一傢具有傳奇色彩的美國公司,在輕型戰術車和特種車的設計、工程、製造和支持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我們期待著與行政總裁Andy Hove、公司管理層以及AM General所有員工攜手合作,透過內部發展和對外收購的方式,進一步發展這個優秀平台。我們將充分利用該公司對科研、技術、創新和新品研發的承諾,及其傳統和標誌性的品牌。KPS在特種車業務上一貫良好的表現,過往成功的投資,以及全球平台和重大財務資源,讓我們堅信,AM General將在KPS的管理下繼續繁榮發展,從而造福客戶和所有利益相關者。」

AM General行政總裁Andy Hove表示:「數十年來,KPS在發展世界一流、行業領先的企業方面表現一直很出色,是AM General以及軍事與商業客戶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與KPS攜手繼續執行我們的策略,並斥資發展我們的進取型增長計劃。KPS對卓越製造、持續改進以及對技術和創新投資的承諾,將提高我們在當今軍事和商業市場上的競爭力。」

這項交易預計於2020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完成,須依照慣例成交條件,取得相關批准。

Kirkland & Ellis擔任KPS及其附屬公司的法律顧問。

AM General LLC簡介

AM General在輕型戰術車的設計、工程、製造和支持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AM General是全球軍用4x4車悍馬®的設計商和唯一製造商。AM General透過其傳統公司,在過去的100年里,在70多個國家製造和維護了100多萬輛汽車和30多萬套汽車系統。AM General公司總部位於印第安納州南本德。欲知詳情,敬請瀏覽www.amgeneral.com

KPS Capital Partners, LP簡介

KPS透過其附屬管理公司,管理著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況基金)。該特殊情況基金是一個投資基金系列,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管理資產約為114億美元。20多年來,KPS的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透過對製造業和工業企業進行控股股權投資來實現顯著的資本增值,這些企業涉及基礎材料、品牌消費品、醫療保健和奢侈品、汽車零部件、資本設備和一般製造等各行各業。KPS與優秀的管理團隊展開建設性合作,加強業務建設,為投資者創造價值,並從結構上改善投資組合公司的策略地位、競爭力和盈利能力,進而產生投資回報,並非主要依靠財務槓桿。該基金的投資組合公司的年收入合計約84億美元,在26個國家設有150家製造廠,全球範圍內直接或透過合資企業擁有約2.3萬名員工。有關KPS投資策略和投資組合公司的詳細信息,敬請瀏覽www.kpsfund.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23167/KPS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