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Cell Impact 是瑞典發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商業

瑞典卡爾斯庫加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對能夠解決氣候危機的綠色科技的需求急劇增加, 這尤其適用於對氫技術的需求, 這使得全球燃料電池重要元件供應商 Cell Impact 成為瑞典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瑞典科技高成長 50 強 (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 的舉辦方是德勤。自 2003 年以來,該公司一直對瑞典 50 家發展最快的私營和公共科技公司進行排名。獲勝者將於 11 月 24 日(星期四)公佈,Cell Impact 是 50 家高成長公司之一。

Cell Impact 行政總裁 Pär Teike 表示:「近年來,Cell Impact 的營業額大幅增長。我們製造的流量板是燃料電池和電解槽的重要元件。燃料電池提供無排放的能源,但水和電解槽可以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以產生綠色氫。據估計,到 2050 年,氫將佔全球能源需求的 28%,對能源系統的綠色轉型至關重要。」

Cell Impact 現有客戶的需求強勁,但也有一些政策舉措,例如歐盟的《綠色新政》(Green Deal),繼續推動對 Cell Impact 流量板的需求。

Pär Teike 表示:「我們迎接氫能行業的最大挑戰。我們有一種獨特的成型技術,我們稱之為 Cell Impact Forming™,它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擴展。」

將於下週宣佈瑞典技術高成長 50 強的排名順序,獲勝者將於 11 月 24 日(星期四)揭曉。

負責德勤瑞典高科術高成長 50 強的合夥人 Ester Sundström 表示:「看到哪些公司進入瑞典高科術高成長 50 強總是令人興奮。像往常一樣,今年榜單上的趨勢反映了我們在整個社會中看到的變化,例如,有幾家醫療科技公司上榜,並且繼續關注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科技。我們還看到今年的公司所代表的行業比以往多,以及一系列創新的解決方案來幫助管理我們在社會和個人層面所面臨的問題。」

在瑞典高科術高成長 50 強之際,Cell Impact 製作了一部短片,描述公司營業額快速增長的背景。影片載於 investor.cellimpact.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行政總裁 Pär Teike
+46 73-024 06 84 
[email protected]

關於瑞典高科術高成長 50

瑞典高科術高成長 50 強 (Sweden Technology Fast 50) 表彰瑞典增長最快的 50 家科技公司。該排名基於過去四年的收入增長,包括從軟件和硬件到生命科學、通訊和清潔科技等所有技術領域的上市和私營公司。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fast50.se。

關於 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 (publ) 是一家為燃料電池和電解質製造商提供先進流場板的全球供應商。該公司已開發出一種已取得專利的獨特高速成型方法 Cell Impact Forming™,與傳統成型方法相比,這種方法具有顯著的可擴展性和更具成本效益。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種環保技術,並不會消耗水和只使用少量電力。

Cell Impact 股票在納斯達克北方第一增長市場 (Nasdaq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 上市,而 FNCA Sweden AB 是公司的認證顧問 (CA)。聯絡資訊:+46 8-528 00 399 或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